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Sunday, August 20, 2006

给网友的一封电邮

哇! 你问了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我真正的工作?”

真的说出来, 也没有人会信.. 起码在马来西亚还没那么普及。
开发与制作‘零点一度’就是我现在主要的工作.

这说来有点话长...
一年多前, 决意要自己出来'创业'..
(记得小新知道这消息的反应, 居然是'不可思议'! 气死我了)
刚开始, 雄心万丈, 以为自己什么都行!!!
但事实会告诉你一切.

只有'技术'的我, 缺乏'人脉'+'钱脉', 很快就尝到了失败..
最后, 认清自己的缺点.. 也渐渐的失去'自信心'..
这时候, 我才知道'赚钱'不容易, (真难以想象, 以前去happy hour时, 几百块就这样花完了... 买个手机花千多块... 几百块买个礼物... 也庆幸我有这一段经历.)

后来, 在决定放弃时, 我开始制作‘零点一度’(那时候,‘零点一度’叫'可可屋', why? 你问小新吧!), 那是因为之前, 已经答应'小新'了.

经过半年的怀疑+茫然+自闭, ‘零点一度’起步了。

牛奶罐 : 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