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uesday, August 08, 2006

终于还是生病了。。。

这几天,赶几个project。。。简直把我忙坏了。。前天,就感觉头有点昏昏。。晚上的时候,吃了一粒Panadol就早早睡觉了。

早上起来,感觉不到自己的手!!!太可怕的经历了。明明是自己的手,怎么没有知觉?麻痹的感觉一直持续到中午,想必一定是自己整天用电脑的关系。。所以,也没有太想去看医生。就这样拖延到傍晚。。。手还没有恢复。。一直麻麻的。。

告诉慢太郎这间事,他说马上带我去看医生。。。骑着他的老铁马。。。最后,诊所没去成;我们去McDonald 吃汉堡了。。戏剧化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个时候很想吃McD 啦!不过,更神奇的是,吃完汉堡以后,我就不感觉手麻痹了。。。是因为饿了吧????还是因为一整天手都在休息,所以早已经“复原”了?

无论如何,对于这次的经验,我觉得不可以整天再这样没有天,没有地的工作。。。。应该适当的休息。。。。休息。。。休息。。。。。

零点一度: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