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hursday, August 10, 2006

今天的事;今天做。。。

这两天没有办法好好休息,因为有很多事情做。。里外都要兼顾。。幸亏牛奶罐和老二很帮忙。。

终于把“零点” 另外一个重要的卖点“爱的礼物”整理好了。。。在把这些资料传给牛奶罐,就OK 啦。。到时,他就不会有那么多时间“仙”美媚喽!

接下来,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换hosting吧!为了不让“零点”随时随地down。。。我们决定趁着约满,打包找过另外的hosting。但是,零点可能就不能和大家减免几天还是更长的时间了。。这都要看牛奶罐的功力。

我发现有些文章,好象“妈咪宝宝”很多看。。而关于创业、财富、时尚等就很少“观众”。。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的游览群来自妈妈们????还是一个猜测,因为他们没有注册会员。。。

我看见老二趴地的照片,有点喷饭。。。是的,这个日记没有人看。。想哭??不会啦!这是我们记录“零点一度”成长过程和我们的点滴。。不会难过,因为我们还再努力着!!

其实,很开心能够做到这个阶段,尤其看了牛奶罐放上来的版面回顾。。一步步的在实现梦想,感觉不错。

零点一度:www.dot1degree.com

4 Comments:

  • At 2: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虽然游览dot1degree.com 的时间不是很多。但看到了大家的努力,我的感觉是“越做越好”了。

    加油啊,各位!

    还有。。老二兄,起来工作了啦!不要每天睡觉,仙美眉,。,趴地了。

     
  • At 2: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要死!!我没有仙妹!!!我很忙得叻。。死仔包!

     
  • At 10:15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人气排行榜
    =========
    妈咪宝宝 :14937
    乌拉博士 :5893
    熟女夜话 :5038
    江山美人 :4847
    我最大女人 :3620
    理财集团 :1327

     
  • At 11: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啦,也算是有点成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