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Monday, August 14, 2006

Shopping cart 做好了???

Shopping cart 做好了???
距离我的要求还差一点点。。。
可是我选择正式开始之后, 才加入一些其他功能。。
只因为我已丧失了我的自信心+自制能力+耐心
越想赶快把事做好, 却变得`慢慢吞吞`,
做没两下子, 就跑去看A片 (America movie=A片, 好久的笑话了, 不好笑)
越想振作, 却会倒在床上...

我知道不能勉强自己, 
哪怕是只是做好基本的东西,
也要把它推出..

1 Comments:

  • At 5: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罗马,不是在一天之内建成!看到下面的文章吗????

    你对自己太残忍了。。。我实在看不下去!!!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不要给自己那么“完美”主意的压力。。。你太可怕了!

    看我,, 想通以后,多么逍遥的吃着美味的Chocolate top (Mc Donald的)。。。一边看着system down down 底这样。。。多么愉快?!?

    不要那么紧张。。。去看看美媚。。不然找honey吧! 她非常得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