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Friday, August 11, 2006

一个朋友的鼓励。。。

昨天,一个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她说她即将飞出大马去印度深造了。。哦,有点羡慕。。但是,不是为了她可以到印度去。而是,她已经迈向她寻找的路。。五年前,她说她有一天会离开这里,到她向往的地方继续宗教研究。我莞而一笑,因为我不知道会不会支持她。

经过了那么多年的洗礼,她依然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怎样的生活。。我羡慕她、非常真心的祝福她。

她提到了我们拥有的种种记忆。。是非常值得怀念一下的。因为,这是彼此非常珍惜与真诚的友谊。记得我们一起旅行、一起搞活动、一起开心、一起难过。。。是的,因为纯真,所以难得!!

出来社会以后,我们依然很珍惜对方。常常一起讨论未来方向、理想。。

她有了自己的方向,我也正在为理想努力。。一路上,我们唯一的联系就是----鼓励。是的,我们都需要被鼓励。。她,就是不论你做错什么事情都只会给你鼓励与支持的那种人。她不会批评,但是你会知道自己做得不对。她不会践踏你的用心;她只会默默关怀你的心思。。。。有这样的一个朋友,还有什么是觉得累的???

写着、写着。。。有开始想起她了。。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