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别让小小成就冲昏头啦!!!!!

零点的各位乡亲们。。。不要因为server 换成功就偷懒啊!!!!!

昨天,老二告诉我,他好像什么事都做好了,很轻松,可以无所事事了。。。。我也有这么样的感觉。

可是,晚上我想来想去,我们好像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叻。。。

是的!!不要这么快活,我们的确还有一箩的事情还等着处理!

比如:

1。 很多字面,我们还是使用英文。需要翻译。
2。 零点文章还没有校对。
3。零点丘比特还没有找资料。
4。 零点辅导室还在半空中。。。。。。

还有,还有。。。。

是不是够忙的啊!!还说不知道该作什么????

看吧!没有我老大大,你们怎么办???

不过,我也不会那么爱现。。你们确实作了很多让我惊讶的事。。就像。。。。。。。。。。

。。。。。把聊天室变成你们的世界啦!!!


无论如何,如果零点可以在这个月突破5万人次, 我就请你们好好吃一餐!

www.dot1degree.com

2 Comments:

  • At 12:5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聊天室变成你们的世界”!!!
    你知道我有多卖力的在`聊天`吗???
    起码‘零点’现在有‘生气’!!

     
  • At 2:12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aiyo... 我居然漏看了这段话!!!

    "无论如何,如果零点可以在这个月突破5万人次, 我就请你们好好吃一餐!"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