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Monday, August 14, 2006

罗马,不是在一天之内建成!

Shopping cart 做好了耶!!!太开心了!

可是最近,大家都显得很压力。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曾经有过一种经历。。。很想赶快把未完成的事情一次搞定,就是要“快”。结果,情绪的冲击把我美好的想像给打碎了。现实,使我变得更“慢” 。整个星期神经紧张,失眠又便秘!连续下去的几天无法专心工作;很心烦但又不知道压力在哪里?

很久以后,有个人对我说:“在你能跑之前,必须学会走!”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太想成功又太害怕失败!两个极端的情绪困扰着我。以往的日子里,一直胡思乱想,情绪犹如雨天一样昏黯。。。

我学校的教育告诉我不可以犯错;我亲爱的家人害怕我犯错。。。。当我想迈开脚步,耳边传来阵阵叮咛声。我被这种情感上怕犯错的恐惧,束缚着而无法行动。太浪费时间了!!

NIKE : Just Do It! 去做就好!失败,是一种智力,情感和体力的学习。至少失败能让你知道某些事情应该怎样做。行动总是胜过没有行动!有一种病症叫做“分析瘫痪症” ,它不是绝症,但肯定是慢性病 。如果只是意味的寻找正确的“答案” 才行动,那么永远都无法到达成功。因为犯错通往成功的必经之地。

无论你想要成为什么或做什么,就开始去计划,去实践。因为你的行动力将会为你带来人生最珍贵的历练。报酬,是促使你行动的原动力。想着一个单纯的报酬,让它能推动你的步伐。

零点一度: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