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Wednesday, July 12, 2006

还来不及,又看见新的变化。。


每天早上起来,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开机。。。总是有一些小小的惊喜,让我期待。。

看着“零点”在我们一班家伙的胡乱搞怪下,越来越有特色了。。很好!继续努力!在这块新的地盘打江山,一定要够“geng”, 不然就会被吓倒!!

昨天,写了一篇关于创业的文章。。有一句话很想和你们分享。。它很老土,但是很实在。。“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写了那么多有关成功人士的文章后,我除了看见他们的成功以外,我还看见他们为成功而抱持的态度。。

我用什么态度、心态去开始、完成“零点” 的??

你用什么态度面对你的现在、以后???是茫然、无奈、活力、憧憬????一切都无所谓??其实,只要你想清楚了,路就一定会看见。。那只是时间与经验的问题。

无论发生什么事,太阳依然出现在东方。。有许多美好,都隐藏在陌生的背后。只等待你努力的发掘!!

与零点一起成长。。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