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Monday, July 03, 2006

叫我如何活下去???

巴西队-在2006年世界足球杯里提早收工。。我身为最忠实的巴西球迷,为了他们的落败,这两天都很“沉沦”,心情跌到谷底。错了,我已经不在谷底里,有没有比谷底更深的地方??十八层地狱吧!听说,那里最深。。。

没有心工作、没有看最爱的电视连续剧、没有做该做的事、没有吃好吃的。。。。我自甘堕落,我对不起牛奶罐、我对不起老二、慢太郎。。。还有广大的网迷。。

巴西队, 你为什么会输??我还是无法接受你们打败的事实。。。。回来啊!回来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