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hursday, July 06, 2006

遇见一位老朋友。。

今天在网上遇到一位很就没有见面的中学同学。。。他很好奇,为什么我的文笔一下子进步神速??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我们可是死党,有着一样烂的华语程度。因为马来学校是不会帮我们华人请华文老师的。。。所以,我们的华语就只会讲,写嘛。。。。很考记忆力了!

话说回来,他的反应让我觉得自己会写华文,文笔还可以。。是一种“不应该”的事情!!!我告诉他,四年的时间,我完全以学好华文为目标。努力的剪报、找老师学习。。。。这些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并没有因为中国的开放,什么大趋势而去学习母语。是出自于真心想把华文学好而已。。。

很多人放弃学习华语的机会,那是很可惜的。如果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好好认识这个伟大的语言。我认为它是伟大的,因为它的文化、背景。。和根!!!

零点一度 www.dot1degree.com

3 Comments:

  • At 1:52 PM, Blogger Ruixinwan said…

    這位大大,

    我怎麼覺得妳有「抄襲」之嫌啊?哈哈哈...我看到我的點子的影子(繞口令),連版面 template 都一樣,我不管不管不管,我要「名分」,至少要來個「顧問」的職位....ccccc

     
  • At 3:22 PM, Blogger AH BI said…

    抄襲???? 难道是我发开口梦的时候被你偷听到???或是,你早就知道零点会红到发紫,现在想沾点光???嘿嘿!我一定会禀告我的老大,看他要不要收你喽!

     
  • At 2:13 PM, Blogger Ruixinwan said…

    哇,好大的口氣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