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uesday, July 04, 2006

终于开始第二阶段的检讨...

今天,会和牛奶罐开会。我们会讨论这个月来第二阶段的feedback 和细节问题。因为我们必须把“零点”改版,让她变得更精细化。然后,要加入零点媒婆、爱的礼物和零点极栋。嘿!嘿!光听名字就很“巴毕”了吧!已经快要突破2万造访人次,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因为零点还没有到达我们想要的水准,经费及技术条件不充足,所以零点看起来只是穿着“单薄”外衣的孩子,有点凄凉。。

上个星期,牛奶罐说Harris需要讲师,问我有兴趣吗?我当然有兴趣啦,这可是我的强项叻!但是,我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啦!因为好久都没有公开演讲,功力必然会减退。。。。还在考虑、考虑。。等下讨论会之后就去见Harris的主管,看看情况在说吧!

一切好像就是必须要我们慢慢一步步的进步与改变。制作这个网站,我真的体会什么是“万事起头难”!的确很痛苦的经过每个阶段,但是一次次的蜕变不就是我们的收获吗?还有什么比看见自己的“孩子”从胚胎到诞生,更富有意义和喜悦??

我想,只要我们再努力一点一定会得到更多人认同而加入我们零点家族。对了,我有一篇文章在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登出。。。高兴又安慰。。因为在寄出稿件以前,就不抱希望, 只是一时兴起的冲动罢了。

没想到会刊登,它带给我一个启示:凡事一定要开始,如果没有今天的开始,就不会有明天的结果。符合了“零点一度”的想法:从零点的开始,寻找你人生中第一度的变化。

你知道吗?要开始做一件事情、一份工作、一个决定是那么的为难。但是,如果能够真正的面对这样的压力,我们就懂得如何转换悲观的情绪,而迎向正面的情绪。。。

零点一度 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