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Monday, July 10, 2006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一篇要为你祝寿的文章,搞了将近一小时都无法完成。。为什么??为什么?难道,电脑不知道我们“零点”的牛奶罐过大寿吗?难道一定要在这个时候跟我作对吗?欺人太甚了!!其实,我也不确定牛奶罐自己还记不记得今天是他“牛一”??

无论如何,我是不会在今天为难你的。。好好跟你的美媚去约会吧!但是,我一直都在观察你叻!那里来的女朋友???一直只会躲在“零点”里面“自High"。。把美媚又不会。。我想介绍一个朋友给你,但是我又担心两个“牛奶罐”的情况,真是“无声胜有声”。。酱,我这个媒婆就很为难了嘛!

趁今天,星期一monday blue 带你绯闻女友去行行街、看看电影、唱唱K 啦!不然,真的要变成Ah Pek 才来做leng仔会做的事meh?

不然。。。不然。。。酱要不要。。你又没有女朋友,我又酱寂寞。。搞断背啦!想想看,你断背的知己真在为你祝寿而辛苦的熬夜。有没有一丝丝的感动?泪水从眼角轻轻的滑落,你温柔的为我拭去泪水。。就是这一幕。。。我们抛开世俗的眼光,在所爱的人背后,刻上“断背”。。。哦!我们终于为彼此刻上爱的记号。。你,就是我的;我,就是你的。。。别人休想把我们分开。。爱得痛苦、爱得烘烘烈烈。。。

Darling,如果寂寞,真的考虑、考虑我吧!如果“断背”可以让“零点一度”一炮而红。。哦!我愿意成为你地下断背知己。。

赶快!制造话题、热辣、独家、经典。。。。。把所有人的目光转向我们“零点”,为了达到10万人次的目的,我们不惜牺牲自己。。那,还不算史上最伟大的事迹吗?


怎么样?牛奶罐,为了“零点”,做出牺牲吧! 赶快告诉所有的人:你出柜了!赶快发贴宣告天下,到你的出柜网站。。。剧本写完。。。。

。。。。$%¥$××¥%¥§×%$%$ 怎么把“零点”弄得有点不论不类啦!明明就是你的生日,为什么一定要你“出柜”来争取收视率??哎呀,太不应该了。。。。。其实,我应该叫你直接变性。。这个才够话题性。。


P/S : 郑重报告,“零点一度”并没有歧视变性、出柜的男女。。一切事情的发生,只因编辑已经变态了!抱歉、抱歉。。。


今天的生日会到此结束。。。。零点一度 www.dot1degree.com

2 Comments:

  • At 7:2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要死。。要死。。 要死哟 。。
    (语气像不像‘断背’)

     
  • At 10:19 AM, Blogger AH BI said…

    应该来个兰花指和绣花手帕。。。

    要死。。。(抖一下绣花手帕 + 兰花指)。。要死。。(嘟嘟嘴)。。。要死。。(三步做两部的慢跑入我的怀里)。。。emmm...你要死哟!!

    像吗?像吗? 这叫自"hig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