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Wednesday, July 05, 2006

我很感动...

经过漫长的讨论和研究,牛奶罐与我可说是用尽毕生的功力,势必要把“零点”做得更好。。。昨天的开会,真的累死了。一回到家,我就呼噜大睡了。。。。

今天,一大早打开电脑。。我看见了“零点”的改变。。让我非常感动。。感动的是牛奶罐的用心和努力。昨天,明明大家都很累了,他还可以把我们讨论的东西一点一滴的修改完整。我心里有点愧疚,因为没有和他共同的努力,有点偷懒。

很多时候,我有点“强势”的要他修改一些东西。。他从来没有怨言,想想真需要学习他的宽容和耐心。。感谢你,一直陪伴我走到这里。。。“零点”精神可以从你身上看见,谢谢让我学习更多。。

零点一度 www.dot1degree.com

1 Comments:

  • At 5:02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愧疚ya..
    事实是 昨晚爬起来看世界杯。。 一面看一面修改“零点”

    球赛开始还真闷死人, 两队都守到紧紧地, 一点攻门的机会也没有 (O_O) 结果到把“零点”改了不少 :)
    (其实我搞不清楚,那一对是德国, 那一对是意大利)


    到后来 加时赛 才有看头
    意大利居然进了一粒球

    接下来的几分钟 又进了一粒球

    看到这里 我深深的感受到德国队在最后关头所面临的信心崩溃。。

    p.s. 今天一整天,脑袋空空。。。

    牛奶罐 - 零点一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