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Saturday, July 08, 2006

我有点歉疚。。。

经过这几天的赶工,牛奶罐终于把很多应用功能上载到“零点”。。。诸多挑剔的我,嫌东嫌西的,也不知道自己有多么麻烦及不体谅他人的付出。。。

其实,我不是不体谅啦!只是对什么事情都要求多多,希望他们会明白。有时,在“零点”的排版要求上会意见很多。。。。我们两人一直是技术牛奶罐负责;我就负债网页内容。。可是,最近我发现自己好像很霸权哦。。。呃,需要好好沟通一下!

牛奶罐,不要对我生气嘛!如果我是太主观,你一定要提点我!不要让我“自甘堕落”!

零点一度: 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