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Wednesday, June 28, 2006

这,都是报应啊!!!

这几天一直忙着收集资料和整理稿件的事情。。两个小眼睛就快要变成熊猫佼佼了!!可恶的慢太郎还是死性不改,动作实在有够慢。很多资料在他那边啦!没有资料库的情况底下,我只好靠自己。。。


头痛、头痛、真是头痛。。。几十年的功力竟然要拜倒在世界杯的“泛滥”情况下。。

如果世界杯不是这个时候来,我不用看球看到五点。。

如果世界杯不是这个时候来,我不用喝咖啡叉牙签。。

如果世界杯不是这个时候来,我的资料应该很快看完。。。

如果世界杯不是这个时候来,我不用现在开OT。。。

报应来了。。。如果。。。如果。。。我不会看见星星在我头上转。。℃#$%#¥§℃§%

报应来了。。。报应来了。。。报应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