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Monday, June 12, 2006

第二阶段的启动。。。


好不容易,我们的「零点一度」进入了第二阶段。。。。感谢我们一直不放弃。

现在就剩下我的部分,做upload 会死掉很多的脑细胞。所以,今天开始,我要闭关修炼了。闲杂人等就不要再来打搅我!!!

等待成功,是需要一段刻苦的过程。。。刚刚看完amazon.com这本书。我们没有他那么有资金、本钱、投资者;但是我们有耐心。。。记住,这不只是科技的战争,更是人类自我的挑战。谁能耐到最后,谁就是强者。。。

请记得:www.dot1degree.com 需要你我的爱护、支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