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hursday, June 08, 2006

最后,我决定出来创业

2002年毕业,拥有大学学历。至今为此,打过2份工作。两份工作都和我的专业领域没有关系。一直不想就这样打工过一辈子。最后,我决定出来创业。

朋友说:创业需要一大笔钱。还有可以支撑至少6个月生活费的存款。可是,这些我都没有。

身边的亲人说:不要冲动,创业很难的。还是打份工,安安定定不好么?

我已经失业快一年了。 银行的存款也从来没有超过10块钱,信用卡也接近顶限。

但,我仍然为梦想而努力。现实的压力不重要,我还可以承受一切的冷言冷语。

网站有没有人欣赏、有没有人支持,这些才是我在乎的;能为冷漠的社会做出一些贡献,我觉得值得!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