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科技那么厉害, ASTRO算得了什么?

这一两天,我和太郎都很忙。。在忙什么啊?

说来我们实在太落后了! 太郎发现一个网页,是可以让你下载任何你要看的日剧、卡通、韩剧、港剧、台湾综艺节目、偶像剧。。。。。还有LIVE的足球赛呢。。。。

我在这个网,看了最近追到“半死”的韩剧,<宫>。。。然后,还有我最爱的<蜡笔小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现在,太郎正在下载最流行的<王的男人>。。

天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感谢这些科技技术的厉害;还是感叹制作片子的人倒霉呢?原本要到戏院看的<企鹅电影>。。。现在,在网上也可以下载到完整版叻!!

而ASTRO 这个收费贵到半死,节目又一再重复的有线电视台。。我们也可以在网上看到它有的节目。。。那,姐妹们,我们为什么要订购ASTRO 呢??浪费、浪费。。

现在,我的生活70%在网上消耗,30%吃饭、睡觉。。。。这样就是未来人的生活吗?不用买报子看,网上有更UPDATE的。。。不用开电视,因为已经在网上看了最红的节目。。。。

我的日子和网络越来越密切,相信很多人也会跟我一样。。电话,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功用了。。

会不会躲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我看,见人见智吧! 零点一度

www.yousales.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