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论坛

最近, 小新很努力的在搞论坛,而我在搞系统, 也没什么时间帮她。
刚刚, 看了她放了很多`帖`在论坛上;
想凑一脚来帮忙回应一下, 可是我却发现我提不起兴趣去回应!!!

我想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讨论’空间太小了吧,
像这个“女人的理财习惯”, 详细的内容让我完全不知道要从何下手讨论!!
当然, 我可以只是简单的说声“我同意”; 可是这有何意义?
论坛是一个让人交流的地方,我不是想一定要放一些据争议性的话题;
起码有‘讨论空间’吧!

牛奶罐 :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