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个性标贴

很久没写日记了。。
`写日记`这种事,
隔了一段时间没写,
还真不知道如何下手。。。
所以呀, 看到我语无伦次, 多多包涵。 哈哈

先从这几天发生的事开始吧~~
早在两个月前, 小新和我不断的讨论 有关‘零点一度’这网站为什么没有人想要加入?
我们似乎还没抓到网民的胃口,
当时我就提出了‘零点’ ‘个人化’ 或 ‘主题化’

让‘零点个人化’ 就是已会员为主, 让他们能自由的‘设定’零点, 把零点当成自己的家
而‘主题化’是根据内容, 把‘零点’分为不同的区域, 像:‘创业’,‘生活’,‘妈咪’。。

最后, 小新的决定是让‘零点个人化’。
哈哈, 要命啊! 要‘零点’个人化! 这工程可是超大噢~! 简直是把‘零点’的地基彻底换掉。。。
嗨~! 难也得做啊。。只好一点一点的改吧

就在这两个月内,
我专著在让‘会员’能更‘个人化’, 像:
根据每个人的‘个性标贴’把志同道合的网友聚集起来;
而且能更认识网友; 像 小辣椒喜欢'唱k',还是个‘虐待狂’; honey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小新的小学是‘彼各小学’(彼各小学在那里?)

后来, 我又`玩`了个更好玩的;
我根据每个会员的‘个性标贴’, 当他们在阅读‘精华’文章时,就把它记录下来; 比方说:
会员A的‘个性标贴’是‘创业’, 当他在阅读文章A时, ‘零点’会把`文章A`归类为适合‘创业’人士阅读。
哈哈, 这方法虽然有些怪, 也不一定准; 应该满好玩的, 想知道‘虐待狂’喜欢什么文章吗

牛奶罐 www.dot1degree.com

4 Comments:

  • At 2: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次讲不会写。。。看。。这个是什么?

    有没有半条命的感觉?我有叻!

    现在,先把铺子弄好。我们就要向“主题网”开工喽!

    渐渐发现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 At 2:4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aiyo.. 花了两个小时。。 你以为我是你呀。。 随便写就出来了

    真的是半条命!!! 哈哈

    还没写完哦

     
  • At 10: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酱会写。。以后就交给你喽!!

     
  • At 1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要死咯。。。要揭我的隐私喔。。。。MANA BOLE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