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Web 2.0

这阵子, 我一直在研究Web 2.0
什么是Web 2.0? | Eng |

明白了吗? Web 2.0 不是技术上在转变, 是在整个理念上有所改变。。
而我希望‘零点的个人化’能朝向这方面发展。。(虽然还不是太懂)
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概念是‘集体活动’;
零点一度’,需要多少人来维持, 才能让它`活`起来?
就靠我和小新? 能吗? 很难?!?!对吗?
如果靠大家一起帮忙,能让它`活`起来? 这是肯定的。。。

也许, 身为会员的你会纳闷, 你怎么帮忙。。
事实是, 你已经在帮忙了。
还记得‘个性标贴’吗?
其中一个功能是`记录你所阅读的文章`, 对吗?
对了, 你已经在帮忙我们, 把这些`文章`再加以分类了。
就像我给的例子:
会员A的‘个性标贴’是‘创业’, 当他在阅读文章A时, ‘零点’会把`文章A`归类为适合‘创业’人士阅读。

所以呀, 亲爱的会员们, 大家帮帮忙, 写下你的‘个性标贴’。。
大家一起努力把‘零点一度’搞`活`起来!!

牛奶罐 : 零点一度

1 Comments:

  • At 10: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专心研究CSS吗?那么强的?

    之前有遇过它。。然后抛到九霄云外,因为难懂。

    好了。。我学会了PHOTOSHOP。要“好练”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