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想通什么?

奶叔叔好奇的问我想通什么?

怎么和他分享我的喜悦呢??这样好了,我想通的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豁达!

因为最近为网站的事情很操心,为事业的未来方向很操心、为稳定的收入也很操心。。。。无论什么事情都变得很----操心。

我们可以居安思维;但不可以过度的对生活没有安全感。---- 太郎告诉我的。

这几天,我忙碌的整理零点所有的资料,为分网的事情做安排。

无意中,看见年初定下--关于我们:零点一度

企业愿景 : 成立生活资讯与咨询中心
企业理念 : 信息分享 互相学习
企业文化 : 以诚待人 微笑人生
企业使命 : 成就别人 成长自己

我有偏差了。。太用力在迎合;忘记了最根本的需要。

如果这个理念还成立的话,我是不是不需要那么的操心。因为它是一个正确的方向;而它已经在导航上了。

就因为我把零点的成功定义于它会赚多少钱;会有多少会员。。。如此狭义的想法,阻止了零点进步的可能。我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个方面了!

什么是“成功”呢?当我明白自己所谓的“成功”不再局限在这样功利的思维里面,我就可以看见原本的零点。一个为社会服务的零点一度。只要它可以帮助到需要它的人,这个就是零点的责任。

我们的责任就是领导零点趋向大家的需要。。也许不可以满足所有的人。但是至少还是对社会有贡献的专业网站。

赚钱与专业是不会对立的。只要我们可以以正确的心态去发展零点。豁达的面对每个转变,然后去改善自己的不足。如果思考的是正确的就坚持下去。。人生没有所谓的最成功与最失败,只要自己懂得“拿得起;放得下!”随因缘而成事。

好啦!加油吧!零点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