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Sunday, November 05, 2006

是时候改变!

几天的思考。。我想这样的安排也是一种时机吧!

专业。。这个词突然在我脑海里面出现。。一回一回的告诉我,方向是。。。专业!

我的责任是内容;奶叔叔做网架。

我先把三个网的构架内容整理好吧。之后才一一简化我们要得内容。这个出来了,我比较容易集中方向。。为了不浪费爸爸妈妈辛苦供我读书。。我要把营养健康的知识贡献出来才是啊!

这样,主要得首网:
偏向:生活资讯网
1。 女性
时尚潮流
心理
交友、寻另一半
上班女士
婆媳关系

2。两性
性爱天空 | 性福人生

3。健康:
饮食营养
预防保健 减肥
专题中心
疾病大全
专家在线
名医名院
医生博客

4。 悠闲
旅行
文笔
笑话
风水、算命。。


附网:妈咪宝宝
孕前
孕期
分娩
产后
教育

附网:创业

SOHO一族
E代青年
培训频道
你问我答
创业论坛
创业博客
时事焦点
经济焦点
行业报告
创业指导
创业经验
创业政策
创业信息
创业测试
创业宝典
招商合作
创业项目
创业贷款
创业基金
创业管理
市场营销
电子商务
女性创业
小本创业
二次创业
网上创业
创业故事
大学生创业


这些是我们内容的方向;做一个统筹而已。。慢慢在看那些要删除。。
零点一度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