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休息一下吧!


有个长假,虽然说我们是没有分什么时候是假期的。。但是,我觉得是时间放个假,整理一下自己了。。

所以,奶叔叔应该找点乐子。。不要老是埋头苦干。。去走走看看,一定会有所发现。

昨天,去买家庭用品和一些干粮。。不希望自己就这样饿死,所以赶紧买些喜欢吃的食物。。那么,奶叔叔来我家的时候也不用跟我挨美极面啦。。。更何况,我煮面的功夫真的差透了。

还去逛了一下电脑电器部门。。我想买架电脑和打印机。。八月的时候就想买的。。因为占用朋友的电脑太久了,的确很不好意思。如果买了新的PC和打印机大约需要RM1。5K。那么我们的娱乐户头就会少掉1。5K,旅行的计划必须挪后了。想了很久,还是必须买一架的。。。。。

加油!加油!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