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Friday, August 25, 2006

流行的同居觅友

关于同居网页


欢迎来临 E网爱情公寓,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您满意的网络同居伙伴。 您可以天天写日记,布置房间,喂养宠物, 灌溉花园,发送贺卡,使用方便的通讯录以及发布自己的同居信息。等等。




我的工具箱
布置我的套房
布置宠物房
灌溉花园
管理日记本
发送贺卡
我的通讯簿
VIP广播台
打工挣E币
在线冲E币
升级VIP会员


我的资料
我的个人页面
更改我的造型
我的详细信息
我的兴趣爱好
我的内心独白
网友大搜捕
发布征求室友启示
管理我的贺卡
我的好友收藏
我的站内信箱
我的照片视频管理
管理留言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