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过程。。

那天和牛奶罐在一间号称“台湾小吃”的店开会。。。。

牛奶罐点了一个咸酥鸡。。。这咸酥鸡一点都不酥,很干,很硬。。。。也很咸

我叫来一个炸鱼酥片。很油,很油的鱼片!!!!!!

便吃便弹别人店应该如何的装潢,如何的销售,如何的菜色,越说越起劲儿呢!!!!

慢慢的谈到我们的理想。。。。。。。。。零点休闲店。。。。零点校园。。。。零点。。。。。。好伟大的想法。两个人,都还没有让零点一度上轨道,就在哪里胡说八道一番,真不知天高地厚呢!!!!

其实,我和牛奶罐都很清楚什么是“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这个道理。所有的美好不是一天两天,三言两语就会成功的。真正的艰难是如何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没个人都可以拥有伟大的梦想;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把梦想变成真实?又有多少不会轻言放弃?在创业的途中,我遇见了许多这样半途而废的人。

我很感激这路上和我相伴的人,他们使我有勇气前进,不放弃!谢谢你们!!!!

老大大: 零点一度 www.dot1degree.com

1 Comments:

  • At 10: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介绍你去新山彩虹“意犹未尽“, 不错的哦。。也是台湾小吃。不然就“现代启示录“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