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Sunday, October 15, 2006

凌晨的我们。。。

搬回家里SOHO好处实在多到数不清。。但是坏处就有一个:不愿离网。。。。。

凌晨3点多还在网上游荡,其实身体已经很累、很累了。。。但是,没有办法休息。因为太空虚了!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做;还是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看看登入会员,只有我一个。

然后,发现很多登入者是在半夜三更来零点的。

是无意的吗?为什么不注册会员呢?零点不合胃口吗?那么,什么是你们想看的。。。

我慢慢的跟踪这些“幽灵登入者”的去向。。。。是关于家庭、男女之间、夫妻之间、育儿。。。他们在游览这些吗????很不确定。

但是,我可以证实的是,创业、投资。。。比较没有人注意。

我现在脑袋很空。。但是,天还未亮,我又醒了。。。

看见聊天室的奶叔叔,原来我不是寂寞的。

我们该怎么做,零点才会有更多人气呢?我懊恼着。但是,也急不来啊 !

关于创意这个东西,奶叔叔比我还行。今天的零点,又变样了。。。哈哈!他真的不甘寂寞。

幸亏有他,不然我一定会卦掉!

“用真挚的心,用心完成这个作品。”我想在有生之年,好好的完成这件事情。

想到这里,心就宽了许多。。加油吧!凌晨的幽魂。。。。零点一度 : 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