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反醒之中的感谢自己



这几天,白天就做太郎的网站内容和设定更改。。晚上,都在做零点的内容更改和一些零碎的测试。。

是啊,我们的宝宝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一下子就被别人识破了。。这个都要把责任推到奶叔叔那边。因为他又偷懒啦!!嘿、嘿。。。

其实,我还OK啦。。因为习惯了他那种方式。他知道的,也慢慢在改进。有时我觉得自己很霸道,但是我真的霸道吗?也只有奶叔叔知道。。

最近,有一些感触。。。。和太郎谈了一下。。他说:“都叫你好好用功看刘庸的<我不是教你诈>。。。别人的事情就不要那么好管闲事。每个人自己都有自己的尺,接不接受又何必太在意。。。”

是啊!我是因为在意这个人。

看了一天的佛经,人也真的轻松了。这个月以来,真多亏有如此的善知识陪伴。师傅常常说,遇到善知识就是福份;不要悲观,因为悲观的情绪会让人的心智倒退车。。我懂了。所以,真的庆幸自己是个如此容易开朗起来的小孩。。在我的世界里面,没有多余的复杂。




我想了很久、很久。。。我们的零点应该呈现的是什么呢?我和奶叔叔应该是时候静下来看看现在的零点是什么样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下星期在台湾的姐姐就会回来短暂的聚聚。可能可以从她哪里得到一些帮助。。

噢,对了。。我的一句“真言”竟然被佳里的网友“盗用”。。真是荣幸。。他说,我们一定会成功。因为我们用心。

和你分享:世界上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如果有一天你成功了,请感谢你自己!

www.dot1degree.com 零点一度

2 Comments:

  • At 10:20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haha... 难得有人能tahan我的工作方式!!

     
  • At 8: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 yeah .. me to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