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uesday, August 01, 2006

真的是“天忌英才”。。。

如果天要灭我。我不会傻傻站着受苦。。。

如果世界容不下那么强的我, 我会让世界知道它有一天一定会后悔。。。。

如果SERVER 要在今天绝我“零点”后路,我只好。。。。。。

放声大哭!!!!!!!!! 没有药救了。真的没有救了。。。。

从新做过不是不可以,而是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完成。。我已经进入最高境界,不要道扰我修炼,不要叫我做工; 我今天要放假、放假、放假。。。。。。

1 Comments:

  • At 3:0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原来不是老天爷要灭你。。
    是今天我家的风水不好!!

    刚刚正要收拾心情去吃午餐
    我居然看到这时候不应该出现的人物 - 我妈
    原来她病了。。
    是不是我家的风水?!?!?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