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零点精华 + 论坛

最近,小新和我似乎都很忙~~
虽然我们还是常出现在‘零点’, 但也只是匆匆聊几句;

自从‘零点一度’ 分出个 ‘零点妈咪’后,
我反而变的很清闲! 分出‘零点妈咪’的首要任务是把内容整理和分类,
这可把小新忙坏了。

呵呵, 虽然现在没事做, 我却不敢冒冒然的开始新的`工程`
毕竟‘零点妈咪’才刚刚分出来, 我怕出问题;
结果倒开始开发另一个project :P

----

昨天, 一时兴起;
在‘零点一度’加了个新功能;

接下来的日子, 当你在博览‘精华’里的文章时,
在页面最下方,你会偶尔看见一些相关的讨论话题;





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能把`零点精华`和`论坛`的内容加以联系起来,
这样网友就能更方便的游览‘零点’;
可是,我们面对最大的问题是
没有足够的人手去一篇篇文章和论坛话题加以整理;
(还好不用, 不然小新要趴地了 哈哈)

当然, 最后是要由系统自动寻找咯!
之前,我们讨论过: 又要在论坛贴里设置‘相关词’,又要。。, 又要。。。
结果自然是不了了之。。 :P


就是昨天了, 天气好的不得了;
心情好,我就想要做些什么。。
想到把`零点精华`和`论坛`联系起来; 用简单的方法!

之前,我们已在文章中,设了很多‘搜寻词’,
不如就用这些‘搜寻词’来寻找相关‘论坛话题’ o_Q hehe...

不过,我还面对一个问题: 一堆的文章和一堆的论坛话题要联系起来,
server准给我玩残了!!! 所以只能分阶段进行;
可是该如何分??
hehe.. 只好请网友您帮帮忙了!!

在每一篇文章下面,有些‘搜寻词’,
你只需帮忙‘点击’这些‘搜寻词’, 系统会自动找出相关的论坛话题了。
在此先感谢各位了


牛奶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