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Monday, November 20, 2006

零点开始受人注意了!!!

在2006年的二月尾,我和奶叔叔还在头痛网站的名字。。我们在MSN里面闲聊、东南西北的乱扯。。。

我想了很多、很多的名字。。如: 菱度、零密码、密码、梭码、零渡、零度。。。。。

奶叔叔问我:“为什么叫零度?”

我说:“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从最开始的零,慢慢展开一度的进步啊。。。。”

奶叔叔辩解:“那应该是0。1度的进步才对啊。。。。。还是0。01、0。001、0。0001。。。”

他又在车大炮了。。。

的确,灵感就是这么来的。

我即兴的说:“从零点开始,寻找你人生一度变化。。。”

这个也变成了我们的口号:“从零点开始,寻找你人生一度变化。。。”

在那短短的十几分钟,“零点一度” = 0.1 就被我们定下来了。。

接着,很多、很多的日子里面。。奶叔叔就时常往我这里跑。。开始他应该不是很认真的做。但是也很尽责的把我交代的事情做完。。

渐渐,奶叔叔似乎知道做完和做好的差别在哪里。。他开始投入整个零点的制作。。他开始有很多意见了。。是一种不再是责任而已。

我们有面对困境、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很多次想随便混混过去。。

但是,脑海里面就是:“给我们时间;看我们的诚意。。。”

零点一度,它在进步。它还有很长、很长的日子要走。。

每当我要放弃的时候,我会想,为什么要做这个网?如果只为赚钱,这个不是目的。我的答案原来是如此的简单:因为对社会有用。还想让零点变得更贴进人群。所以,分网的事情是势在必行的!

想必,我的一生做什么才不会后悔呢?应该是把每天做好吧!知足得乐。

如果你在烦恼人生无趣、没有大福大贵、没有目标、没有什么好期待。。。。那是因为你还不了解自己。多关心自己的内心,一定会产生“零点一度”的变化!相信你一定可以!

1 Comments:

  • At 12:14 PM, Blogger AH BI said…

    好像不是MSN。。。是YAHOO MSG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