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Wednesday, July 19, 2006

零点精选-Tag搜寻

考虑了很久,
不知道要在‘零点’上发布消息, 还是在‘零点日记’
最后决定还是发布到'日记'上 (起码写错字时,压力没这么大.. hehe...)

==========

言归正传,
各位观众,在‘零点精选’阅读文章时, 有没有发现少了什么?
嘿嗨~! 对了, 就是没能搜寻文章!

话说在开发‘零点精选’初期,
因为惰性复发了, 老想些点子来‘吃蛇’呵呵~!
说到'搜寻引擎' 首推 ‘谷歌’与 ‘雅虎’
只要想办法让它们搜寻的到‘零点精选’
那。。 那。。。 我就不用做'搜寻'功能咯!
聪明吧~~!!


穿帮了~! 在一次会议中,
老大有意无意的提到了"搜寻功能"
看来我还是乖乖的做吧~!

走访了许多blog/网站,发现流行起"Tag搜寻"
就是在整篇文章中,在一些关键字 放一些'连结URL'
idea满好的 起码网友不用自己打'搜寻关键字'
好吧 就这样搞吧

----------
后来,我才想到,必须在每一篇文章把关键字找出来
我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了 o_O

1 Comments:

  • At 3:02 PM, Blogger AH BI said…

    还是脚踏实地吧,老兄! 我也没有办法不提啊!因为零点是最伟大的网站..所以,必须符合伟大的原则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