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Wednesday, July 26, 2006

没有“零点”折磨,哪来“一度”的进步


最近,我和牛奶罐的想法分歧已经浮上台面。连老二都可以发现,看来一定是很明显了。

其实,大家不要太担心啦!我们有不是小孩子,还以为是几十年前的小学生么??今天不爽,就“不要超过我的位”“不要动我的东西”。。。。太幼稚了。

我们只不过在努力的脑力激荡,让“零点”更像我们想要的“零点”。很多时候,我感觉到牛奶罐已经开始越来越投入“零点”。因为他真正的在思考“零点”的生命力。以前,只有我在哪里讲,每个听。现在,比较有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其实,还不错!

这几天,都忙着处理编辑的事情。没有办法一时兼顾其他的事情。看来,要想个万全的方法了。

牛奶罐好像要生病了!大家,记得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加油!加油!

送你们一颗真心!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