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Friday, July 21, 2006

牛奶罐有理!!!

刚才,牛奶罐突然来我的办公室。。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念我啦!!自从“断背” 事件发生后,每次看到他,我都不自觉想起两个男人亲嘴的画面!!太恶了,如果我和他。。。。。啊哈。。想,太多了!


到今天为止,进来看“零点”的人很多。但是,真正参与的人就很少。所以,我原本打算来一点活动,希望带旺一下整个网站。但是,只是讨论而已,我们就为自己的想法争辨个你死我活。

网站要有知识性、话题性、娱乐性、教育性。。。。。怎么每天环绕的话题都是这些????我们太心急了吧!不能因为想要人潮,就让“零点” 降为八卦、没有建设性的网站。。到处都是这样的网页,我们要走自己的风格!

刚才,牛奶罐的确击中了一个很好的POINT。如果我们做的活动,只会吸引人家在活动期间参与而已。那么,对于“零点”长久的发展也只是昙花一现罢了!

牛奶罐说得对:“如果这样劳财伤民办活动,但又无法真正达到吸引人家成为常驻会员。那么,活动就没有真实的意义了!”

有时,我就是太主观了。幸亏牛奶罐是个细腻的好男人。。。。

天底下,怎么让我遇到这样好的男人。谁来,要了这个男人吧!他一个人生活实在太可怜了!!

有意者,请到零点一度老二办事处报到吧!www.dot1degre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