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Thursday, March 06, 2008

零点一度能预见马来西亚女性网的世界吗?

零点一度
你来到了2008年
进入我们改版的第二年
还好吗?
之前
短短的半年就经历了四次的搬家
很重伤吧?我也可以感觉的到
现在你没有收入,我害怕你撑不下去了
可是,太郎还很坚持
所以,我又哪里可以放弃呢?

大家都在努力
只有努力的人,老天爷才会眷顾,对吗?

其实
我现在的心情是彷徨的
因为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
要加入几个新的插件
可是又怕谷歌没有被照顾到。。排名就会往下滑
那么就影响到搜索引擎找到你的机会了

这么那么用力的思考
还是没有出路?
休息了。。真的就能轻松面对吗?

曾经跟太郎说
我不怕失败;我更害怕成功
因为成功要付的责任远远比失败大!!

不要做缩头乌龟;
就打起精神来吧!!

加油!!
零点一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