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决定

有时
我内心也有很多的矛盾。。





情绪

就是一种内观的事情,



搞这个网的开头是一种美丽的憧憬,

很单纯,

想得天花乱坠。。。

志气高昂。。

这,

就是创业的开端。。







直到最近,

很多现实的问题已经出现,

我很忙,

没有理会这些事情,





可是,

要着手处理才行。。

不然,

就会变成肿瘤。。。









只有沟通才可以把事情做好。。

但是,

这些都是双方面要处理的。。

尤其面对越来越多的工作,

大家都要严守自己的责任和角色。。



到底

有没有想过自己应该做什么?

自己应该走一条怎样的路???



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

但是,

我会聆听,

只要事情是对的

我会去做。。





零点一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