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零点日记

Saturday, March 03, 2007

犹如战场的零点世界



我慢慢的摸索。。
因为,一开始的我就是电脑白痴。。

最近,决定改变零点的方向、市场和版模内容。。
很苦的一场战役!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以为努力的抄袭就可以完成。。。
一个月过去,才发现零点在新的世界不容易理解。。
奶叔叔叫我放胆去做。。可想,对网络世界一知半解的我要怎样完成它?
有点茫然的在一个月里面,零点**女性世界出世了。。。只是版模就消耗我全身的体力。。
还有很多没有抄过来的部分,就等“安顿”好第一版本再说吧!

一堆堆的小细节要慢慢删改,
我当初把它想得太简单了。。。

将走进历史的零点一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